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经发局组织参加市“统计服务进千企”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13:4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持续提高企业统计能力,不断提升源头数据质量,切实提高统计服务能力,开展个性化服务,市统计局“统计服务进千企”专项行动第七服务队领队、市普查办书记王辉,市服务业贸易科副科长张凯为赴高新区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开展现场服务,经发局统计处负责人及各专业人员参加调研服务。

服务组与企业面对面交谈,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了解经营状况及市场前景,查阅统计资料,对统计业务进行指导和交流。针对企业统计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与交流,针对企业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建议,鼓励企业面对当前经济形势,拓宽经营思路,谋划好经营战略,促进企业经营迈上一个新台阶。要求企业要强化依法统计意识,抓好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学习,进一步做好统计基础性工作,稳定统计队伍,确保企业统计工作有序推进。

经济发展局 姚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