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高新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2 09:5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高新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孙银河作宣讲报告。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工委、管委会领导及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孙银河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

  魏玉蛟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字逐句学习研究《决定》全文,着力在学懂弄通、深学笃行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高新区落地落实。 

  随后,孙银河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高新区机关干部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