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高新区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 09:5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先后召开。会议结束后,高新区接续召开会议,对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委会成员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玉蛟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为民发展正确政绩观,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有关部门不可掉以轻心、放松警惕,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和艰巨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魏玉蛟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过硬的作风、严实的工作,一刻不放松地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要实施严密的防范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形成防范网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以精细严实标准全方位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要坚持反复抓、经常抓、时时抓,常抓不懈,实施精准安全生产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精准调度;要把安全生产抓在平常,严在日常,做在经常,着力抓好预案管理、应急演练、安全生产培训“三到位”工作,全力保障岁末年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