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朱贻胜带队参加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09:5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工委委员、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贻胜带领建设局志愿服务队到时代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在时代社区,建设局志愿服务队就该社区的文明社区创建、社区管理水平提升等工作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对今后社区工作中的需求和希望帮助解决的问题作了调研。

  朱贻胜指出,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之一就是要为民服务解难题。社区管理是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创建文明社区、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对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起到了最直接最有效的作用,也是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幸福高新区的一项基础性、关键性工作。社区管理工作涉及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内容繁琐,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在下一步工作中,建设局各单位一定要发挥好职能优势,尽全力为社区在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建设高品质社区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