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李秀清率队拜访维美德(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1-12 09:3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高新区工委委员、投资促进局局长李秀清在上海参加“相约上海·花开淄博-淄博国际合作洽谈会”期间,率队拜访维美德(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区总裁朱向东、财务总监沈剑等会面。双方就新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投资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向东表示近几年维美德淄博分公司主营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今年新增的靴板研磨项目进展顺利,感谢高新区政府和各部门多年来给予维美德的重视和协助。

李秀清向朱向东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相关产业政策,表示高新区历来是外商投资创业的首选地,希望维美德公司植根高新区,尽快推进新项目建设,继续推动下一步的投资计划,为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维美德集团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制浆、造纸生产线和能源技术和服务的开发者和供应商,总部设在芬兰Espoo,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股票交易所上市。目前全球拥有员工13000多人,2017年的净销售额33亿欧元。

(投资促进局  温晓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