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北京中研硕福科技有限公司CEO段浩一行访问淄博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9-11-12 08:5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北京中研CEO段浩、上海天亿总经理周亚波一行来访淄博高新区,就产业链精准招商及健康产业投资进行洽谈,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接待了客人一行,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陪同相关活动。

段浩一行先后参观了淄博市规划馆、高新区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与区内淄博海雅药业公司进行了洽谈对接,对淄博市的高水平规划和高新区打造的医药健康生态圈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悉,北京中研硕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字化智能产业链服务公司,致力于应用大数据、自然语言处理、科学知识图谱等技术,开发战略性新型产业、现代服务业、新经济新业态等产业知识产品。

天亿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以医疗健康事业为核心的产业及投资集团。其核心产业平台每年健康是中国最大的专业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上市公司,也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预防医学平台和健康需求入口。

                              (投促局  苏秀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