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必维国际检测集团石荣洲一行到访淄博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9-11-01 08:54:2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1029日,必维国际检测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总经理石荣洲一行来淄博高新区洽谈必维检测在高新区下一步的战略布局,并现场考察了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MEMS研究院和仪器仪表产业园。高新区工委委员、投促局局长李秀清接待石荣洲一行。

据悉,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成立于1828年,是全球知名的国际检验、认证集团,从成立至今,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服务网络覆盖150多个国家,拥有900多个办事处和实验室,约40,000名员工为全球终端市场的370,000个不同领域的客户服务,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是行业内获得世界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认可最多的机构之一。

该公司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淄博高新区合作建设的轮胎测试项目,拥有亚洲第一个专门做轮胎相关测试的第三方测试场,取得出口欧洲轮胎检测认证资质。

(苏秀琴、吴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