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礼赞中国 高新区各学校举行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11:2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高新区各学校、幼儿园举行国庆系列活动。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心系家园 共筑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一声声话语、一句句歌唱、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珍惜、以及对历史使命的责任担当。

  华侨城小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华侨城小学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深情注视国旗冉冉升起。随后,由学校师生、家长共同创作的长达100米的画卷呈现出了一幅美美与共的盛世景象。学校还开展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儿童画、陶泥作品、手抄报和征文比赛。随后,学校在操场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淄博十一中三千师生齐聚田径场告白祖国,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演活动。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全体参与其中,国旗方阵、彩旗队、57个方队开始了精彩纷呈的主题展演。师生一心,创意形式,隆重展示,都表现出了对祖国极大的热爱之情。

  高新区第八小学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活动。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德育处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制定了班级文化建设方案,各班班主任老师结合主题进行精心设计,让教室变得焕然一新,展示了各班的特色和学生个性。

  高新区第一中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四届队列队形比赛,展现全校师生饱满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姿态。每个班级都呈现出了积极饱满的状态,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向上,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高新区实验中学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创意大课间展演”活动。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共唱《歌唱祖国》。合唱结束后,三个年级的创意大课间展演有序展开。各具特色的展演,适合学生身心发展,且具有很高的艺术观赏性。

  傅山幼儿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园幼儿用稚嫩的声音和满满的热情,大声说出心里的话语:“祖国,我们爱您!”随后,师生一起挥动手中的国旗,唱响红色歌曲,在心中种下一颗爱国的种子,让爱延续在每一个活动中。

  高新区职成教中心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首先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了《国际歌》,最后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实况。

  高新区实验小学利用升旗仪式开展师生同唱一首歌主题活动。千名师生手拿小国旗,庄严肃立,同唱《国歌》,激昂的歌声响彻校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望着随风飘扬鲜艳的五星红旗,队员们深情的喊出:“国旗国旗我爱你!祖国妈妈我爱你!”高新区实验小学的师生们要用最美好的声音唱出对祖国的热爱,用最美好的声音庆祝祖国的生日。随后,学校根据一至五年级学生的特点,分别制定了针对性强、主题突出的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