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城管助力志愿者献爱心 志愿者送上锦旗表感谢

发布日期:2019-10-14 11:03:4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的志愿者们给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一大队送来了一面锦旗。在志愿者们给市民提供帮助时,得到了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一大队队员们的鼎力相助。为了表示感谢,他们特意定做了一面写有“城管为民 群众满意”的锦旗送到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一大队。

  “公益事业真叫好,热心大妈少不了,淄博城管得民心……”日前,淄博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一大队办公大厅热闹非凡,四位热心大妈正在敲锣打鼓的表演着自导自演的三句半,言语间透露着对公益事业的热爱和对淄博城管的感谢。

  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敏告诉记者,城市是人民的城市,城市的和谐不仅要靠城管的力量,更要靠人人参与,“城管协助+人民担当”才是美好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他们很多志愿活动都得到了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一大队的大力支持,也因为有了城管队员们的帮助,志愿活动能够圆满顺利地进行下去。

  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一大队队长王群说:“城管的工作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为群众服务,给人民群众的生活提供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淄博市关爱帮助老年人协会等这些公益组织的正能量加入,是对城管工作的支持,更是对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支持,所以我们也要全力以赴地帮助和支持他们的公益事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