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19-10-14 14:0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开班式明确了学习方式主要为集中学习,采用一人领学、集体跟学的形式。要求参加学习的每个干部要静下心、坐下来,聚焦主题,按照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习。学习时要在教材上划出学习要点,在笔记本上做相应记录。要深入思考,读书班结束后,每人要交一份学习体会。

  开班式强调,读书班采取严格管理,除“参加区级以上有关会议或活动的,所在科室单位有紧急工作急需处置的,个人身体严重不适需要离开治疗的”三种情况外,一律不准请假。要严格对照学习计划,提前做好研讨交流准备,认真找准问题,防止空对空。

  据了解,此次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高新区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抓好集中学习研讨要求的重要举措,为期5天。开班式结束后,学习班立即展开了第一天的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