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安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4 14: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安监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512题》,掀起了学习教育热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512题》内容包含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内重要法规等方面。通过知识测试,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体党员以此次学习应知应会512题为契机,继续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查、扎扎实实改,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