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高新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10-14 10:52: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日,高新区在消防大队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为祖国母亲庆生。高新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纪工委、监工委,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组织人事部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上午8:30,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人员着装严整、庄严肃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大家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升旗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全体成员集体收看了国庆阅兵。通过观看升旗仪式和国庆阅兵,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每一项工作做好,为建设生态活力幸福高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