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回首2018,展望2019,福幼园其乐融融迎新年
傅山幼儿园举行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1-30 16:2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年前的今天,傅山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相聚在一起,怀着共同的梦想,开启了新园的成长之旅,2019124日下午傅幼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进行联欢,感恩、纪念、期望、祝福溢满会场。


联欢会从开开心心包饺子开始,老师们都拿出了自己包饺子的绝活,王老师包的饺子特别漂亮,大家争相学习。香喷喷的水饺出锅了,大家品尝着象征团圆、幸福的水饺,笑意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随着领导班子的一曲《拜新年》,联欢活动开始了。舞蹈《卡路里》《7080show》、歌曲《外婆的澎湖湾》,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小品《天才幼儿园》《哪吒闹海》把观众逗得捧腹大笑。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大中国》则让安保人员和食堂职工大放异彩。《谁是卧底》、《秀才大考验》等小游戏,引得大家积极参与,现场笑声不断。












生日蛋糕推出来,兄弟姐妹在一起一周岁了。解菊园长带领大家回顾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珍惜缘分、感恩付出,展望充满希望的2019年。心与心的交流让大家更近了,新的一年里,福幼园的全体教职工携爱出发,一起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