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2019“春风行动”招聘会来啦

发布日期:2019-01-28 10:3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促进大学生、技能人才、农民工就业,帮助企业解决节后用人难题,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月15日(正月十一)10:00——12:30在高新区银泰城四楼东侧·粉街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政府公益活动,所有企业、求职者免费参加。各用人单位须通过“淄博智汇高新”微信服务号(点击“企业”—“活动”)报名,提前预定展位(报名成功与否以收到确认为准)。报名企业需为“智汇高新”平台注册的企业用户(“智汇高新”平台为高新区人社局官方免费服务平台,免费注册、免费发布招聘需求),未注册为“智汇高新”平台注册的企业用户的,请先行注册,且最近15个自然日在“智汇高新”平台发布或更新招聘岗位,未发布或更新的,请先登录企业账号发布或更新。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1日(腊月二十七)。

  招聘会现场,高新区人社局将免费为用工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求职服务,免收会务费、展位费。每个展位设桌子1张,椅子2把。所有参会企业于2月15日(正月十一)上午9:30到人社局展位签到(乘坐银泰城东侧“泡面小食堂”北邻电梯入场),按照各自展位入座,并自备信息展示板或易拉宝,不得中途无故退场,否则取消后续招聘会参会资格。占用会场出入口通道、抢占其他企业位置、现场到处派发宣传单、不服从现场管理的企业,今后将不得参加高新区人社局组织的招聘活动。

  此外,招聘会现场严禁吸烟!所有参会人员需爱护公共设施,如有展位桌椅等公共设施损坏,须予赔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