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科技园派出所:召开“服务民营企业 护航经济发展”主题的警民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14:4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确保辖区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持续稳定,更好地服务辖区民营企业,2019年1月10日上午,科技园派出所以“110”宣传日为契机,特别邀请辖区民营企业家在淄博蓝海国际大饭店会议中心鲁山厅召开以“服务民营企业护航经济发展”为主题的警民恳谈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善仁同志,科技园派出所所长徐安平同志、指挥中心主任科员乔元凯同志参加会议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园派出所社区民警孙红燕主持。

会上,社区民警孙红燕同志对前来参加恳谈会的群众表示感谢,并结合110宣传日活动通报了近期辖区可防性案件发案情况、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宣传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防范措施及预防方法,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徐安平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派出所2018年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下一步派出所将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巡逻、检查力度,结合社会资源联网工程、人脸识别系统等科技确保辖区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的持续稳定。随后,徐安平同志同刘善仁局长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刘善仁同志强调:2019年,公安机关将继续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打击侵害民营企业财产权利和民营企业经营者人身权利犯罪,落实一次办好各项措施,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及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警民恳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拓展了警企互动阵地、畅通了企业诉求渠道,提高了民营企业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