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选择山东”云平台投资齐鲁行活动考察团考察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9-01-17 15:2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6日,山东省商务厅办公室副主任金晓锋率“选择山东”云平台投资齐鲁行活动考察团来高新区考察,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夏磊、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秀清陪同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新材料城展示中心、高新区仪器仪表产业园,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高新区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方向及相关政策,并与考察团一行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考察团对高新区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良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活动结束后尽快安排专题考察对接的意愿。

据悉,“选择山东”云平台是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承建,紧紧围绕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功能定位,构建山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公共服务平台。考察团由来自法国、瑞典、新加坡等国际知名企业及国内上市公司组成,淄博是考察团此次全省活动的第一站。 

                           (胡鹏飞、王香艳、王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