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淄博高新区在深圳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7 15: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年刚过,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率队赴深圳开展系列招商活动。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及高新区建设局、财政局、科技局、投资促进局、电子信息产业园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1月10日,魏玉蛟一行抵达深圳后,马上驱车赶往东莞,到盈动高科和新科公司,推进与高新区投资合作项目,就合作细节与负责人洽谈至次日凌晨。

11日一早,魏玉蛟一行赶到东莞福莱特航空公司考察。福莱特航空科技是全国植保无人机十强企业,目前已推出福莱特-ZB6L等多种机型的植保无人机,已与高新区达成了建设工业无人机产业园的初步意向,魏玉蛟一行与该公司就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洽谈,项目于近日到淄博签署正式协议。随后,他们又马不停蹄赶往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11日-14日期间,魏书记一行分别与国内唯一同欧洲SENSONOR公司合资合作的中国公司,国内首家实现高精度陀螺仪全产业链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深圳格物感知科技公司就MEMS器件研制项目在淄博设立研发制造中心进行洽谈;与深圳至汉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在高新区建设微压力传感器等智能传感器产品制造加工中心项目进行了详细商谈;与深圳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就在淄博高新区投资建设智慧工厂项目进行洽谈交流;与南京矽邦半导体有限公司就在高新区建设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的详细建设方案进行了研讨;到消防领域工业无人机全国排名第一的深圳科比特航空科技公司考察,就在高新区建设电力及化工行业巡检无人机整机制造项目进行了洽谈;到小米公司投资的深圳慧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就机器人末端执行器和桌面级机械臂项目进行了洽谈;与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发改委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秘书长、PPP专家委员张朝元教授,就PPP项目运营、融资平台公司转型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与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库金融专家林正刚教授就城投建设、布局金融控股公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月13日下午,在深圳隆重举行了“淄博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介暨迎春联谊会”。

    华为集团、中兴通讯、华侨城集团、光大集团、赛格集团、广东香江集团、大族激光、全港各区工商联、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外商协会、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等60余家企业与相关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会议,各方就相关项目进行了洽谈交流并达成了部分投资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