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考察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9-01-14 09: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0日,全国工商联执委、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长兴集团董事长卢锦钦博士一行7人考察高新区,先后参观高铁新城和医药产业创新园。副市长盖卫星,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森,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会见客人,并陪同参观。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政府驻香港联络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规划二处、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相关考察活动。

访问过程中,市区领导与客人就总部经济、生物干细胞项目、万豪酒店及其配套项目、医养结合养老产业、双语教育等项目进行洽谈交流。考察团对高铁新城和医药产业创新园的规划建设给予积极评价,表示了合作意愿。

据了解,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成立于1993年,由香港各区13个商会组成,拥有4000多个会员,秉承“爱国爱港、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的理念,积极为特区政府建言献策,热心为成员企业搭建平台,为香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初具规模的爱国爱港工商社团。此次访问淄博,考察团阵容强大,包括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名誉会长兼北区副会长、融盈资源控股集团主席耿国华,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名誉会长兼北区副会长、汇达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根,以及美国赛尔尔生物集团、中华组织细胞库(香港)深圳赛尔托马斯生物医疗实验室、江西吉安万豪酒店、长兴集团、山东瑞泽园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他们对淄博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很感兴趣,表达了未来合作意向。

(投资促进局陈祥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