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高新区迎接利津县幼教同行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1-14 16:5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114日上午,利津县县直幼儿园园长、乡镇街道学区主任、幼教干部及中心幼儿园园长,在教育局韩秀利督学的组织带领下一行31人走进高新区,在高新区教育中心张艳丽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傅山、朱家庄两处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



两位园长陪同领导们边看边交流,参观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公共区域、班级布置、功能室创建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园思路、内涵发展及教职工队伍建设等情况,得到了参观领导们的一致肯定。通过参观交流,利津县幼教同行对幼儿园高标准的办园条件、先进的办园理念、高素质的教职工队伍、立足“儿童本位”的课程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





此次迎接幼教同行的参观交流,对两处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和提升,幼儿园将继续深挖教育内涵,立足幼儿实际,不仅在硬件设施上做到“高大上”,内涵发展也要做到“深细实”,以此助力傅山、朱庄幼儿园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农村孩子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