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借考核周活动 促教师专业成长
——傅山幼儿园举行教职工年度考核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15:2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教师素质关系到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高,傅山幼儿园非常重视教师队伍的成长,为了更好的提高全体教职工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201917日至11日,幼儿园充分利用午休和幼儿离园后的时间,成立考核小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职工考核活动,以比赛促提高,以考核促成长。


这次考核主要针对幼儿园不同岗位的标准和要求,每个岗位分成三项内容进行集中考核。生活老师开展了《我和孩子的故事》、叠被子、刷杯子比赛和述职评议三项内容的考核;教师岗位进行了微课程《课程小故事》、活动试讲、述职评议等内容;食堂老师则开展了卫生区评比、厨艺技能大比武等。每项考核都由专人负责,方案齐全,准备到位,每一位被考核者都是评委,确保了考核的公平、公正。

   

  



 


专业技能考核不仅提高了老师们的专业能力,增强了对专业技能重要性的认识,更重要的是为老师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因为所有的考核都是一次促进,所经历的考核都是一次成长,懂得“成长”的重要性,是本次考核周老师们最大的收获。

“师心如莲,栽培有道”,做有道的老师是老师们的追求,为期一周的年度考核,老师们不仅懂得了成长的价值和意义,也知道了如何反思自己工作中优缺点,改进不足,发扬优势,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大步迈进,勇往直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