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公告

关于《金晶大道(高新区段)两侧城市设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1-10 16:3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金晶大道(高新区段)两侧城市设计》的公示

高新区管委会为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塑造特色城市风貌,组织编制了金晶大道(高新区段)两侧城市设计,现方案已编制完成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2月10日(30天)

意见反馈电话:0533-3582108

编制单位:上海砼森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淄博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附件:《金晶大道(高新区段)两侧城市设计》主要内容简介

 

                               淄博市规划局二处

                                 2019年1月10日

 

 

 

《金晶大道(高新区段)两侧城市设计》

主要内容简介

 

1、规划范围:济青高速公路以南、柳泉路以东、中润大道以北、淄东铁路以西。

2、功能定位:依托高新区产业转型的契机,打造以创智产业、产业服务、精品社区、运动休闲、高端商务、汽车展销等功能的城市综合性片区。

3、功能分区:规划将基地分为八大功能板块。

   (1)产业研发及生活配套区

结合高速下路口周边产业及开敞空间,规划在高速下路口两侧分布布置高端研发生产及生活配套区,同时打造大道入口门户形象。

   (2)汽车文化展销产业园

    位于金晶大道以东、民祥路以南,规划整合现状散乱汽车零售店,结合汽车市场更新布置汽车产业集聚展销园区。

   (3)生活配套区

规划打造生态环境优良、宜居宜业、配套完善的居住社区。

   (4)运动休闲区

结合公共开敞公园打造集文化、体育、休闲于一体的活动区域。

   (5)商业区

    整合片区需求和周边开敞空间的人流集聚效应,打造以餐饮为主的商业片区。

   (6)高端商务研发区

    将以中润大道和金晶大道交叉口为中心,布置高档商务办公、酒店、研发及配套,展现现代办公研发形象的门户区域。

   (7)商业商务区

沿柳泉路打造高端商业商务楼宇,与周边商务商业形象呼应,将柳泉路打造成为高端商务办公集聚大道。

   (8)教育区

     保留片区内教育资源,整合周边居住片区和资源,打造高端配套教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