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经济发展局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7 14:2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近日,经济发展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活动包括美在我家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文明家庭四次评选,全局干部职工每人自我推荐主题摄影作品(配文字说明)2-3幅,9月底前,在我局文化走廊展示收到的作品。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局干部职工和家庭成员的时代精神和家庭最美风范,全局形成了积极传承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孝敬老人、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

            经济发展局  王丽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