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投促局赴江苏南京、浙江乐清考察易智造云工厂

发布日期:2018-09-19 13:42:2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13日,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沈锋一行赴江苏南京、浙江乐清考察易智造云工厂项目。该项目采用AI、大数据和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的eMake智能工厂系统,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升级成初级智能工厂,富余产能接入平台并得到有效利用,形成不同行业的在线云工厂。每个云工厂都是行业内制造能力最强、制造成本最低的超大型OEM/ODM工厂。

在南京,易虎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凯接待并介绍其项目情况和国内布局情况。易虎网计划在全国各大传统产业集聚地建设“云工厂”项目,“云工厂”项目与传统工厂不同,传统工厂项目需地方政府提供土地、建设厂房、购置生产设备、培训产业工人,“云工厂”项目采用产业集聚地现有企业的产能,接入平台形成行业“云工厂”,无需进行固定资产的重复投资,项目优势明显,“云工厂”建成后将成为行业最大的制造中心、地方销售额明显增加、可以帮助产业集聚地大量中小企业免费升级为初级智能工厂、可以帮助产业集聚地中小企业产能得到有效利用,提高开工率,增加企业效益、还可以为产业集聚地中小企业带来最佳现金流的订单,帮助中小企业改善现金流,企业运营更加健康。

易虎网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在浙江乐清经济开发区、临安开发区,建立了输配电和休闲食品2个云端工厂;河北云工厂已落户衡水高新区,正在筹建丝网云端工厂;安徽云工厂已落户芜湖镜湖区,正在筹建小家电云端工厂;福建云工厂已落户石狮高新区,正在筹建服装云端工厂。

经过前期走访调研,易虎网公司认为山东省是一个工业制造大省,产业门类众多齐全,而淄博地处鲁中,可辐射全省范围,他们计划以淄博为中心,面向山东省各地市产业集聚地开展云工厂业务。在淄博首先整合、筛选电机、水泵、陶瓷等优势产业,接入易智造平台建立云端工厂,助力淄博的传统制造向高端制造,促进淄博传统中小企业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项目预计总投资5亿元。

9月13日,南京易虎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凯陪同投促局一行赶赴浙江乐清,实地考察乐清输配电云工厂平台及部分应用企业情况,据悉,浙江乐清云工厂平台项目自2017年7月落地至今,平台会员企业已达300多家,平台累计交易额9亿多元。据走访企业反应,平台运行非常方便,既将富裕产能得到有效利用,又扩大了企业销售市场,平台结算便捷增加了企业现金流。

南京易虎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凯表示近期将赴淄博考察促成项目尽快落地。

 投资促进局 李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