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高新区召开工委领导班子和成员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17 09:3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高新区召开工委领导班子和成员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察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华列席会议,高新区领导孙刚、周军、申佃军、王建军、郭成、张旭东、杜玉琳、杨新国出席会议。

  会议以巡视整改为主题,按照《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项查摆,深刻剖析,逐条回应。特别是对彻底清除孙政才、令计划恶劣影响,落实意识形态领域责任等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深挖根源症结。

  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代表工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工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发表了意见。之后,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孙刚等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

  魏玉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用好红色资源,用好正面典型和反面教材,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确保整改意见见底见效,自觉主动认领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针对自身查摆和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细化措施,制定清单,明确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