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魏玉蛟到高新区食药监分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7 09:3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到高新区食药监分局调研食品安全信息化监管工作, 现场查看了食品安全信息化监管指挥中心初期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整个系统运营情况介绍。

  据了解,高新区食药监分局积极推动监管关口前移,从浙江等先进地区,引入“第三方协查”工作模式,开展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隐患排查,“地毯式”逐个入户,“菜单式”清查问题。在此基础上,建设“信息化监管指挥中心”,线上线下联动,运用大数据实现信息化监管。对排查中存在问题通过终端同步上传系统,并线上设定整改时限。运用大数据分析,实行量化分级管理,对高风险业户预警,重点监管。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互联网+快速检测”等工作,努力实现信息化监管体系全覆盖。

  魏玉蛟对当前高新区食药监分局在信息化监管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要求,一是要把食品安全信息化监管做成真正的信息化,切实推动监管和服务工作提高效率和质量。二是要管好用好第三方服务这支队伍,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三是要整合各部门端口设备,让监管对象少投入,让政府服务多产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