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魏玉蛟率队赴远景能源考察

发布日期:2018-09-11 10:24:0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至7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率经发局、投资促进局、国土分局、规划二处、环保局、高新供电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江苏江阴考察远景能源分布式风电项目。远景能源全球制造执行董事范奉斗、市场总监裴波接待了魏玉蛟一行。

魏玉蛟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江苏江阴临港区远景能源分布式现场以及远景能源江阴一期陆上风电装配中心和二期海上风电装配中心详细了解了分布式风电投资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就分布式风电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玉蛟在指出,远景能源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全球性能源公司。高新区非常重视分布式风电等清洁新能源开发利用。魏玉蛟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调研,主动靠上服务,与项目单位做好沟通对接,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据悉,远景作为全球数字能源技术领军企业,构建了全球领先的智能物联操作系统,连接协同全球超过100GW的能源终端,是全球领先的智能风机产品公司。远景产品线拥有包括EnOS能源物联网平台、智能风机和风场、阿波罗光伏、“楼宇智能大脑”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并在美国、德国、丹麦等国家设立了八大全球技术创新中心。 (张经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