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高新区分局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9-10 14:32:3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高新区工委管委和市国土资源局局党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新区分局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党课。

专题党课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黑社会性质组织”性质特征、什么是恶势力及其常见表现形式、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国土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与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授。通过这一党专题党课,使分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掌握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进一步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与工作重点,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