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设立驻外招商联络处 打造招商精锐部队

发布日期:2018-08-31 15: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应对新形势,实现高质量、精准化、专业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投资促进局成立11支专业招商小分队,并设立北京、上海、深圳三个驻外招商联络处,分别负责京津冀及其周边城市、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精准挖掘符合高新区主导产业的项目线索或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项目线索,对外宣传推介高新区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吸引高科技项目、高层次人才进区投资发展,搭建及周边企业与区内企业嫁接合作的桥梁纽带。

8月20日至25日,各驻外联络处迅速行动,分别赴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开展招商联络工作,与其他驻外机构、各地行业协会、招商代理、驻地重点企业等进行对接,就下一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进行交流。

下一步,各驻外联络处将根据区域分工,结合各部室产业研究方向,原则上每个月在驻地及其周边地区开展一次招商推介活动。同时,通过专业化培训和实战训练,不断提升招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熟悉产业发展动态、了解企业经营决策、精通国家投资政策,长于沟通、善于谈判的复合型招商团队,以更高的专业能力、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引进更多符合高新区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杨雪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