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山东日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国金汽车

发布日期:2018-08-21 15:5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山东日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光耀一行来高新区考察国金汽车,就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项目洽谈合作。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国金汽车公司相关人员出席洽谈。

    山东日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先就公司发展历程、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产品性能结构、目前市场产品缺陷及解决办法等做了详细阐述分析。双方就目前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沿问题及市场关注点进行了讨论分析,并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据悉,山东日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面向各类新能源汽车使用的电动空调压缩机及各类车用精密注塑、金属切削配件的生产厂商。对所研发生产的产品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在日本群马县和深圳市设有研发中心,拥有专利50余项。产品可广泛适用于各类电动汽车,混合电动汽车,插电混动车等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车辆中。

(尹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