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高新区开展重点单位消防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09 08:3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进一步夯实春夏火灾防控基础,高新区消防大队结合实际,制定宣传培训计划,安排专人对全区重点单位开展“常态化”宣传培训,推动夏季消防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消防大队宣传员精心制作了课件,图文并茂地将消防安全责任分工、火灾扑救方法、组织疏散方法、如何逃生自救以及消防法律法规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通过播放近年来的火灾案例视频,让现场参训人员深刻地领悟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掌握消防技能的必要性。培训完毕后,消防大队宣传员指导全体人员完成了消防演练,对灭火器的检查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让参训人员实地进行了灭火演练。通过培训,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将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工作和生活之中,让消防知识的种子在更多人心中生根发芽,切实夯实消防安全工作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