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到高新区工商分局调研指导缩短企业开办时间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0 16:36:4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市局企业注册局局长刘鸣歧、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周继轲到高新区分局调研指导缩短企业开办时间工作,高新区分局局长路迪、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秀娟陪同调研。

会上,刘鸣歧局长、周继轲主任听取了高新区工商部门营业执照、公安部门公章刻制备案、税务部门申领发票、3家试点银行开户拟缩短时间情况打算,指出进一步缩短企业开办时间是“一次办好”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商事制度改革的深化,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和办事环境,要在高新区工委、管委领导下,争取部门支持配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困难,以让企业开办时间最短为目标,尽快组织实施,打造“高、新”速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