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公告

高新区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2 09:3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6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军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小庄农贸市场和恒大翡翠华庭,实地查看农贸市场和建筑工地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每到一处,周军都详细了解两地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对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流动商户随意摆摊设点、重点路段车辆乱停放和建筑工地垃圾堆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6月28日,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佃军对保税物流园区内废品收购站、“五小”行业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查了废品收购站亮证经营及站内环境卫生状况、“五小”经营许可证等,并对各村居健康教育宣传栏的布点及毒饵站鼠药投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6月25日下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军对宝山生态科技园区内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巡查,要求园区在重点抓好市督办71项事项的基础上,对面上的工作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无遗漏、无死角。





  6月28日,工委委员、纪委书记杜玉琳先后查看了中润大道、西五路、柳泉路周边环境的卫生、车辆停放、园林绿化等情况,重点就“芳草地生活小区未见健康教育宣传栏”、“彩虹路东西头有流动商贩”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