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第四届“高新区好声音” 歌手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18-07-16 09:3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记者从高新区地方事业局获悉,2018年第四届 “高新区好声音” 歌手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凡具有一定演唱表演才能的居民,或是在高新区工作的文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此次大赛由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地方事业局主办,中国山东网协办,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限制报名人数。参赛选手须关注“感知淄博”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好声音”栏目,填写并提交报名资料即可。比赛分组为少年组(6—18周岁)、青年组(19—40周岁)和中老年组(41—65周岁),共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演唱类别为美声、民族、通俗和原生态(不含戏曲类),演唱形式以独唱为主。以外,二重唱、四重唱、小合唱等表演形式也可。

  需要注意的是,每位参赛选手的演唱时间应控制在3分钟以内,并且自备伴奏音乐,其着装应整洁,精神饱满,台风大方得体,挑选的演唱曲目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反映时代气息。化妆、服装等个人行为一律自理。此外,比赛设立了最佳网络人气奖等奖项,设置了奖品。欢迎区内广大居民和文艺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