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江苏润港石化有限公司考察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8-07-13 14:2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江苏润港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庄金东一行到访高新区,与高新区国资公司就资产收购项目进行了初步对接,并到三林公司、清华大学粉体工程研究室淄博研发基地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高新区国资公司总经理周巍巍与客商进行了会谈,向客商介绍了三林公司破产重组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可以用多样化、多层次的灵活方式进行合作,把资产整体盘活。

庄金东董事长介绍,江苏润港石化有限公司根据总部规划,正在对多个产业进行战略布局,此次考察淄博高新区也是出于产业定位和布局的考虑,通过此次考察,对三林的装备水平和产品研发现状有了初步了解,对清华大学粉体工程研究室的相关产品研发和市场方向也很感兴趣,下一步会安排专业团队进行深入调研对接,希望未来能够达成合作。

据了解,江苏润港石化有限公司是中能源能电力燃料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注册资金30亿元,在石油化工、环保科技、军工、农业和金融领域均有战略投资。(投资促进局  房萌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