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申佃军带队赴深圳、广州、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8 09:5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28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佃军带队赴深圳、广州、上海,推进洽谈项目,开展系列招商活动。投资促进局、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人员陪同活动。

申佃军一行先后拜访考察了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全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新南洋、上海互融财富等10余家企业,通过登门拜访、参观考察、推介洽谈、以商招商等形式,拓展了人脉资源,储备了一批新项目线索,加深了对部分在谈的项目了解和投资方实力的考察,成果丰硕。

在深圳,申佃军一行与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凤喜、总裁周彬等会面,申佃军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发展的产业园区,双方就下一步产业园区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刘凤喜表示,以产业发展为核心、以园区开发为载体的科技产业园业务是康佳集团重点的发展方向,“科技+产业+城镇化”已成为康佳集团发展模式升级和机制体制变革的主思路,康佳集团作为华侨城集团的控股公司,对淄博并不陌生,目前华侨城文旅项目已落户高新区,康佳壹世界商业显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洽谈落实中,康佳集团与高新区科技产业园区的合作将会马上跟进,形成华侨城集团与淄博高新区的全面深入合作。

在广州35度的高温酷暑下,申佃军一行拜访了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徐胜广热情接待并介绍公司有关情况,广民投是广东省首个纯民营企业联合投资综合平台,以碧水源、万孚生物等全国20多家A股上市公司作为创始股东,目前拥有74家股东,其中有53家上市公司,股东市值近万亿人民币,股东业态主要来源于生物技术、AR、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四新”产业。双方就合资成立融资平台,围绕新能源汽车、医药健康、智能装备制造产业设立投资引导基金达成合作意向,对加快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提升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实力提供有力保障。

在上海,申佃军一行马不停蹄先后拜访了上海全联保险经纪公司、上市公司新南洋(600661)、上海互融财富等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推介高新区优良的投资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政策,企业纷纷表示将尽快到高新区实地考察。

(投资促进局  李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