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博保税物流园区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8 17:0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对新时代山东工作的总部署,特别是精准掌握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策略和路径,科学指导淄博综保区申报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518日上午,淄博保税物流园区邀请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主任、教授马雪辉做《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宣讲园区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保税物流公司及傅山集团所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140余人参加了活动。

马雪辉教授结合山东省和淄博市正在推进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从为什么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新旧动能转换的核心内容、如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三个方面,系统而详实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山东省及淄博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以及省、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短板、优势和着力点,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 对加快推进园区新旧动能转换,特别是淄博综保区的建设申报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密结合淄博综保区申报建设、招商引资、项目服务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扎实工作,紧抓省、市新旧动能转换机遇,为淄博综保区申报建设和园区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