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石桥派出所:坚决禁毒,铲除罂粟

发布日期:2018-05-18 14:5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以来,石桥派出所充分发挥“一村一警务助理”的工作优势,针对春季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冒头发芽的现实情况,发动“警务助理”深入辖区进行排查,统筹推进禁毒铲毒、防毒宣传、动态管控等工作,全力预防、控制和减少毒品危害,提高村镇群众的禁毒意识。20余名警务助理纷纷走街串巷,抓住毒品原植物发芽期、生长期易铲除的有利时机,配合社区民警开展地毯式拉网搜索,深入工业园区、田间地头、家庭院落,逐村逐户地开展调查、踏查铲毒工作,为禁毒打好了群众基础。

为深化联合打击制毒犯罪,石桥派出所针对乡镇闲置厂房、废弃房屋及野外房屋繁多不能全面掌控的弊端,警务助理发挥辖区情况熟的特点,配合社区民警分批开展滚动式检查、排查,对闲置厂房、废弃旧房、野外房屋等进行全面摸排,重点关注夜间来村的外来人员,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举报问题,配合民警分析研判,确保监督、排查到位,有效的清除了安全隐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