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高新区第四小学:绘制思维导图,好书共享

发布日期:2018-05-14 15:22:23 浏览次数: 字体:[ ]


     高新区第四小学致力于营造浓厚的读书风气,培育优良的读书氛围,使人人有书读,好书能分享。近日启动读图模式,学生在读好书的同时,绘制别出心裁的思维导图,来巩固读书内容,分享读书成果。


     高新区第四小学迁入新校后,积极购置大量图书,创设多个现代化的图书室,为同学们海量阅读提供了便利的借阅条件。同学们在图书室里,安静阅读,静心思考,
将心中对书本的理解和记忆,以思维导图的模式精心绘制成自己的阅读笔记。思维导图不仅促进学生个体的记忆、联想、逻辑能力的开发,而且促使同学间增进阅读交流的兴趣。学校还将思维导图推广到各个学科的学习和教研过程中,学生和老师能利用这种新的模式,在充满乐趣的过程中更高效地学习、反思、交流。       (作者巩艳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