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市卫计委来高新区观摩点评基层卫生计生资源整合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4 09:52: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志强带领市观摩点评组来高新区观摩点评基层卫生计生资源整合工作。地方事业局、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相关活动。

  此次观摩点评采取实地参观的方式进行。观摩点评组首先参观了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作的卫生计生资源整合工作汇报,了解了卫生计生资源整合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卫生计生办公室。随后,观摩点评组来到石桥中心卫生院,听取了医院相关负责人作的卫生计生资源整合工作汇报,参观了医院各相关诊疗室,了解了医院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优育培训、健康查体等工作开展情况。在甘家村,观摩点评组在详细了解卫生计生资源整合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村卫生室后,对高新区卫生计生资源整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