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幸福社区 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18-05-14 09:5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上午,高新区科技局、国土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十余家单位在奥林新城广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奥林社区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防灾减灾”志愿服务。 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组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逃生避险、应急救援、应急救护等知识进行了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群众的防灾能力,为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起到推动作用。 


   近日,华瑞园社区与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三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优势,共同开展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形成基层党建整体效应。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同推进文明和谐新社区建设,共创文明单位,5月7日,奥林社区党总支部与辖区内共驻共建单位高新区第二小学、淄博市绿丝带发展中心举行了共驻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三方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自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创新,努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共驻共建基础上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使共驻共建日常化、常态化和制度化。 


   近日,植物园社区在外商居住区小区向居民宣传“银龄安康”工程,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家庭降低养老风险,免除了老年人意外伤害的后顾之忧,为老年人安详晚年提供了有力保障。


    简讯:5月9日,新空间社区党总支与高新区科技局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就党建共建服务管理开展座谈,沟通探讨党建共建方式方法,凝聚力量,携手齐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