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高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五次集体研讨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14 15: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4日,高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

  会上,高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关于当前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随后中心组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巩固党执政的思想政治基础和理论基础。坚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责任到位。

  魏玉蛟强调,工委领导班子要在抓意识形态上有清醒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真正为各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树立榜样。一是抓协调,形成意识形态工作合力。牢固强化政治意识,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二是抓学习,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带头自觉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把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最大限度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三是抓队伍,提高意识形态领域干部队伍战斗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能力过硬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干部队伍,提高队伍的整体工作水平和战斗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