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高新区召开市重大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05-14 15: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军、申佃军在火炬大厦召集市重大项目调度会,专题研究新开工市重大项目和部分储备项目推进工作。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建设局、财政局、科技局、投资促进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两园一办、国土分局、规划二处、国资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投资促进局负责人汇报了12个未开工市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和4个储备项目的选址情况。各部门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约因素逐一分析,提出办理意见,明确了各项目责任单位和办结时限。

  魏玉蛟强调,重大项目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做到底数清、条理清、思路清。每个项目的每项建设手续、推进环节都要明确责任单位、办结时限。各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推进、主动协调;各职能部门要增强配合意识,协调联动,有序推进。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项目调度工作,找准影响项目推进的制约因素,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确保市重大项目按期开工建设,按期投产达效。同时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策划储备工作,落实上级项目联审要求,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更多的项目列入储备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