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韩国真率涡轮机械株式会社李时雨社长一行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8-04-25 14:3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韩国真率涡轮机械株式会社李时雨社长、中国节能协会副秘书长兼专家联盟主席谌树忠、德和泰集团董事长张恪一行9人来高新区考察,并就空气箔片轴承研发生产项目进行交流。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及科技局、投资促进局、电子信息产业园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李社长一行。

据悉,韩国真率涡轮机械株式会社是一家将空气轴承技术运用于涡轮鼓风机、微型燃气轮机、涡轮压缩机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空气轴承技术产品无油无水、体积小、重量轻、噪音低、寿命长,与国际同类产品相比有效节约用电40-60%,该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技术发明人李时雨社长是韩国高等科学研究院博士,曾任韩国三星航空株式会社首席研究员,从1980年至今一直从事高速涡轮及其相关技术的研究。

(投资促进局   尹春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