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北京北翼科技有限公司来保税物流园区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8-03-19 10:1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国科学院高级研究员、雷达领域专家、北翼公司技术负责人蔡安生、北翼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赵鹏一行四人来淄博保税物流园区洽谈合作事宜。

  北京北翼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无人飞行系统应用、遥感测绘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所提供的BY—系列产品及其有效载荷—合成孔径雷达( SAR)主要应用于国土测绘、新闻影视、航空拍摄、警用消防、环境保护、应急救援、物流配送、农林植保等。北翼科技赵鹏在了解了高新区及园区的基本情况后,针对企业从事产业类型、产品应用场景与应用实例、企业发展前景做介绍;雷达领域专家蔡安生重点介绍了企业产品技术与应用原理、产业发展历史及前景,并了解了淄博市在技术认定、“产学研”、人才政策、军民融合等方面提供的优惠政策及区位优势以及交通优势。双方就企业未来入驻园区发展进行了多方面探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