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幸福社区 美丽家园

发布日期:2018-03-19 09:4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 高新区科技局与奥林社区联合成立的高新区首家社区科普馆开馆并面向居民免费开放。 


  近日,高新区组织辖区15个城市社区开展了“送法进社区、普法为人民”主题法治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举办法制讲座等方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依法信访知识,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800余份,设立咨询接访台13个,举办讲座2场,解答法律法规、政策咨询100余人次,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群众好评。  


  近日,华瑞园社区邀请济南政安防火技术有限公司教员李召走进社区举办消防安全讲座,为打造平安社区奠定了基础。


  3月12日, 银泰城社区开展“社区物业齐携手,绿色家园共创建”志愿绿色行动,工作人员和居民一起动手,打造绿色小区。


    3月12日,华瑞园社区组织的“华瑞先锋少年团公益讲堂”第一讲正式开课,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人偶心游专业辅导师安慧老师进行了授课。受到社区学生与家长的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