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外教进校园教足球啦!

发布日期:2018-03-19 09:4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来自乐方体育的外籍青训教练路易斯走进华侨城小学,为学生上了一堂足球训练课。

  据了解,路易斯曾是德国乙级联赛俱乐部的主教练、德甲豪门斯图加特俱乐部的青训教练,从业11年,具有欧足联职业A级教练员证书和丰富的青训经验。课上,路易斯组织学生们练习了跑位、带球、停球等基本动作,手把手地教授了护球和接应等基本技巧,与孩子们做了足球游戏,训练场上笑声交织成一片,成了欢乐的海洋。训练课结束后,路易斯还与该校体育老师就学校足球课程建设和训练方式进行了交流,分享了授课经验,受到了教师们的好评。

  近年来,华侨城小学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该校以育人为目标、活动为平台、竞赛为载体,多措并举推动校园足球工作发展。通过举办“足球节”和级部对抗赛,“足球宝贝”、“足球知识达人”评选和足球操比赛等,让学生在寓教于乐中接触足球,了解足球,营造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2018年3月,学校与乐方体育达成合作关系,邀请外籍教练到校上课,开展针对性训练。此举拓宽了学校足球特色发展思路,为学校足球工作发展注入了活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