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地方事业动态

“半天无课日”活动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发布日期:2018-03-19 09:4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化教学“五环节”实施,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淄博十一中开展了学科“半天无课日”活动。

  学科“半天无课日”活动是由学校统一安排,规定各备课组教师每周利用半天时间开展集体评课、备课等活动,旨在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转变课堂教学方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备课组在本学科“半天无课日”内,第一节随机安排一名教师执教公开课,组内其余老师听课,第二节进行集体评课,第三、四节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集体备课或开展集体教研活动。为确保学科“半天无课日”活动的有效开展,学校实行领导干部参与和年级干部挂包制度,并将学科“半天无课日”的开展情况纳入教学周、教学月考核,作为考核评价教研组、备课组、教师个人的重要指标。此举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促进了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