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高新区开展2018年度燃气设施摸底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9 16:22: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2018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高新区大气环境质量,高新区开展全区燃气锅炉、燃气窑炉及其他燃气设施摸底排查工作。

对辖区内所有工业用燃气锅炉、民用燃气取暖锅炉、燃气窑炉及其他燃气设施进行全面拉网排查,重点摸清燃气设施种类、用途、规模、环保手续及污染物排放达标情况等信息。通过现场检查、电话沟通、环保手续和检测报告审核等方式,共摸清涉及医疗、玻璃、食品等行业19家工业企业的34台燃气锅炉情况,涉及钢铁、化工、陶瓷等行业38家工业企业的101台燃气窑炉情况。

下一步,高新区环保局针对此次摸底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将进一步加强监管,督导相关企业切实做好燃气设施深度治理工作,完善燃气设施环保手续、实现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保障环境安全,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