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卫固派出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辖区旅馆业实名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9 14:33: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直以来,卫固派出所切实把旅馆业实名登记工作作为加强流动人口管控、提升治安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狠抓落实,多措并举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辖区旅馆业实名登记工作。

 一、狠抓思想认识,做到层层履责。派出所社区民警、治安民警在旅馆业管理中的责任、任务以及各部门领导的相关责任,要求各部门领导与民警,民警与旅馆业业主层层签订《治安管理责任书》,有效增强了民警及旅馆业业主的责任意识。

二、狠抓教育培训,做到个个懂行。根据旅馆业从业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每季度召开一次旅馆业负责人及前台工作人员培训会,一方面通报前期工作,指出突出问题,另一方面督促旅馆建立会客登记制度和查房制度,避免代人登记、私自调房和会客留宿导致漏登、漏传的问题发生。

三、狠抓检查整治,做到常常提醒。加强对辖区旅馆的检查力度,明察暗访,并加强旅客监督, 推行旅客监督机制,加强旅馆实名制登记,在各旅馆醒目位置公布专管民警手机号码,规定凡入住旅馆的旅客,只要旅馆没有要求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的,就可拨打电话进行举报,从而提高旅馆业从业人员的自觉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