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科技园派出所:热心市民捡到钱包 民警帮忙归还失主

发布日期:2018-03-19 14:32:3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3月16日14时28分许,科技园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王某称其在银座奥特莱斯交通银行附近捡到一个棕色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以及500多元的现金,希望通过民警同志,将钱包还给失主。

科技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银座奥特莱斯,电话联系报警人王某拿到钱包后,查看发现内有许某的身份证、银行卡以及500多元现金。随即民警就在周边进行巡查,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疑似在寻找东西,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该男子称其钱包丢失,正在寻找。民警经过核查,确定报警人捡到的钱包正是这名男子许某遗失的。核对钱包内物品后许某将钱包领走。

许某表示对钱包失而复得感到非常高兴,对报警人王某的热心和科技园派出所民警的倾力帮助万分感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